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想被貓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些爛廣告竟然佔了版面的快3分之一

Unknown 提到...

dear 阿蒙;

我猜想妳很快的就要後悔當初約定我們要以女生愛女生身分來經營一個部落格,我想這整個空間會被我當作一個場所去炫耀我無法自拔的自戀,身為女同的自戀.

一個很擁有獨特的味蕾但會因為被現實壓著喘不過氣而遷就去吃一頓難以下嚥的一元美金晚餐的女同性戀書

十二月十號 欸特 不魯課玲

匿名 提到...

dear 文絜

自戀很贊阿
愛自己身為女同的身分,whynot!
我喜歡看到這些的耶
請盡情,我需要妳的炫耀
像icon一般的

妳說的爛廣告是那些跳舞的少女嗎?
幹那是我精心挑選的
妳不覺得她們轉圈圈的樣子
很令人期待嗎?